不怕旁人煞风景

我心有好风景

【追凌】圣诞贺段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我的渣脑洞_(:3」∠❀)_

牡丹花下嘿嘿嘿的轩:

*@唐家星河 嗷嗷嗷这是这个小可爱的idea!!!

*现代paro,各种私設hhhhhh_(:з」∠)_幼儿园設定

*(被我写得一点也不甜的)追凌小甜饼! ! !




金凌不知怎地又和蓝愿置气了,噘着嘴在桌子上画了条直线,明令蓝愿不可以越界。

学生之间,若同桌的两人互看不顺眼,桌子中间就会出现一条直线——俗称三八线,越线的那一方会受到弹额头、打手心等等严厉的惩罚。

蓝愿不明所以,不知道自己又做了什么惹得金凌生气了,只能不知所措地看着他。

小男生桌上东西都乱丢,放到别人桌上的东西还不在少数,只见金凌拿着蓝愿放在桌上的糖果,道:''这颗糖在我这边,所以是我的了! ’’

蓝愿很委屈,看见金凌的牛奶在他这边,便把牛奶揽向自己,道:‘‘你的牛奶在我这儿,现在是我的了! ’’

金凌炸毛了:‘‘你你你......! ’’他生气地拿过蓝愿的橡皮擦拍到桌上,道:‘‘现在这也是我的了! ’’

蓝愿不甘示弱地拿过金凌的铅笔,道:‘‘这现在也是是我的了! ’’

金凌急道:‘‘你!你怎么能这个样子! ’’

蓝愿道:‘‘明明是你先的! ’’

金凌不高兴了,又拿过蓝愿的东西,道:‘‘我的! ’’

蓝愿依样画葫芦:‘‘我的! ’’

金凌气得快哭出来了,拿过蓝愿的书包,就说:‘‘我的! ’’

坐在后面的景仪看不下去了,正想出面调解,却看蓝愿一把将金凌揽进自己怀里,道:‘‘你是我的了,所以都是我的! ’’

金凌愣住了,一把抱住蓝愿向后倒:‘‘那你现在也是我的了! ’’

景仪:‘‘......喂,你们两个是怎样啦。 ’’

小朋友根本不懂两个男的抱着倒在一块还能叫暧昧,他只觉得这俩根本让人没眼看,辣眼睛!



金凌才不会说,他会生气是因为今早他和一个女生同时向蓝愿问早,蓝愿却先理了那个女生!

什么嘛!气死我了!

切!

-------
嗷,甜不_(:з」∠)_

文笔依旧烂的让我想撞墙qvq

圣诞快乐啦qwqqqqqqqqq

评论

热度(55)